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2-06-27 15:41      【点击】

6月2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花溪校区学院楼1205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

会上,副院长肖文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发言,党委委员、人工智能系主任刘雪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教学、科研、分管领域、学生工作等作交流发言。



最后,陈世国指出,与会人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培养出当代青年的政治忠诚和时代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