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      【日期】2022-06-27 15:14      【点击】

6月24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在宝山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主持。



会上,杨建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宗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教书育人全过程。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要求,学院教职工要坚持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因地、因人、因事、因时制宜开展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推进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使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始终保持生机活力。

杨建红同时传达了学校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在学校思政工作会上作的题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奋力推进学校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