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猴场会议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2022-06-21 14:46      【点击】

6月16日传媒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瓮安县猴场会议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院长黄葵、副院长杜安等参加活动。


 

在猴场会议会址和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学习了解猴场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全面回顾了红军长征四过瓮安的历史足迹。全体教师党员踏寻着红色足迹,通过遗留下的珍贵图片资料和文物,共同追忆那段荡气回肠的红色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通过创新党史学习的形式,组织教师党员亲临猴场会议会址参观学习,深刻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激发革命斗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努力促进部校共建新闻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