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的知识竞答比赛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22-06-20 16:35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充分展现学生党员风采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于6月17日在学校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2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 喜迎党的二十大”学生党员党的知识竞答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1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竞答比赛环节,各学生党支部组成4人代表队进行竞答。学生们充分利用专业特色优势,开发了抢答器、抽取幸运观众、限时计时等小程序应用到此次比赛过程中。通过多个环节、不同形式的竞答,广大青年党员真正做到了在学习中完成比赛答题、在答题中检验学习成果。通过一道道党史答题和视频影音题的生动呈现,让大家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让全体党员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更加明白党员身份的光荣和责任。经过几轮激烈角逐,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以总分最高获得了一等奖,第四党支部获得了第二等奖、第三党支部获得了三等奖,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获得了优秀奖。

马星代表学院党委对获奖的支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系统谋划,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二是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以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素养。三是勇于实践,敢于担当。要在实践中锤炼品质,勇于面对各种困难挑战,让所学转化为所用,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