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增强党建工作之力”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22-06-16 17:13      【点击】

为了引导学院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党史,进一步促进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务知识、提升党务工作者思想政治素质和抓党务工作能力,6月15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办公楼前开展“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增强党建工作之力”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及2019级本科正式党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主持。



本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紧紧围绕党史知识展开,根据赛前分组情况,共分为十二个组,分别进行单选题和多选题竞答两个环节。比赛中,各支部党员从容应对,积极抢答,比赛气氛热烈、激烈有趣,竞答过程经历了一个半小时之久,最终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共有7名同学获得个人奖项,4个党支部获得支部团体奖项。

此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竞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党员对党史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对引领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史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206DA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