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作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日期】2022-06-17 16:05      【点击】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识恩、知恩、感恩,营造良好的“毕业季”文化氛围。6月1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友代表、贵阳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岩土工程四院院长、北京市多方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明飞,学院党委书记路世传、副院长胡长刚、党委组织员孔霞出席,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彦主持。


15929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路世传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鼎力支持学生成长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路世传寄语毕业生:一是希望在远行的路上自信自立、斗志昂扬;二是希望在远行的路上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三是希望静下心来学,附下身去干、迈开脚步、丈量家园;四是不断奋斗,以奋斗作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教师代表同鑫副教授代表学院教师希望毕业生一是要有社会责任感和历史担当精神,努力成为国之栋梁;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不懈更新知识、充实自己、与时俱进;三是保持宁静之心,方能前行致远。

孔明飞对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简要介绍了自己在贵州师范大学学习、生活的经历与收获,并怀着一颗感恩之心踏上工作岗位以后,自己是如何应用在校所学知识,不断拓宽视野、搭建平台,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2022届本科生代表彭美兰、研究生代表张福栋同学在发言中,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慎思笃行 博学致新”的校训,能够共奋进,创辉煌,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在校生田积代表学弟学妹们送上美好祝福,坚信学长学姐们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路世传、胡长刚、孔霞宣读获奖名单,主席台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在深情与不舍的氛围中,毕业生们认真观看学院师生临别寄语视频,并上台领取学院精心准备的专属毕业纪念品——“不负青春 强国U我”如意形状的U盘,U盘上刻有师大的校徽和每位毕业生的姓名学号,这个U盘将载着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激励着毕业生坚守初心,为梦想继续奋力前行。

全体毕业生集体宣读青春宣言,表达担负起时代使命,实现成才报国梦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

毕业典礼在合唱校歌《挺拔的香樟》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