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全体职工参观校史馆
【作者】图书馆      【日期】2022-06-16 19:49      【点击】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增强学习的直观性,6月10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了校史馆。

 


在讲解员引导下,图书馆职工分别参观了校史馆“启道·烽火辟莽、立道·生根树本、执道·繁枝茂叶、大道·成材成林、循道·生生不息”五大展区。充分了解贵州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图书馆全体职工增进了对学校发展历史的了解,感受到学校传承和精神。全体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相关工作要求,汲取文化力量,赓续精神血脉,为学校和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