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贵州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作者】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贵州应急管理学院)      【日期】2022-06-14 10:3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筑牢维护国家安全坚固防线。6月10日,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贵州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环主持。



郑环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五大要素”、国家安全体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如何贯彻国家安全观等方面进行解读和阐释。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被确立为国家安全工作指导思想的重大战略思想,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郑环要求学院党员干部、党员教师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在师生中深入宣传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并模范遵守,在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生动实践,以维护好国家安全的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