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2-05-27 10:35      【点击】

5月26日,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郭腾飞、田灿雲,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各班级团支部书记40余人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田灿雲对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检查情况进行汇报。郭腾飞对《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党员积分管理考评办法(试行)》进行解读并结合学校近期有关2022届毕业生党员工作要求,对毕业生党员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吴嘉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积极践行学生党员积分管理考评办法,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各支部基础性建设,推进党务工作走深走实;二是党员个人要以学生党员积分管理考评办法为标准,加强自我反省并认真整改,成为更加优秀的学生党员;三是全体党支部和个人要不忘初心,自觉加强自身党性建设和管理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个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