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
【作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日期】2022-05-26 16: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5月26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路世传、党委副书记王光彦出席,辅导员、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由周能主持。



王光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学生代表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穿透历史、昭示未来,为新时代青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确立了奋斗的目标。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共青团成立百年为契机,坚定信念、实学实干,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誓言;要发扬务实担当精神,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路世传提出几点希望:一要牢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信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风险挑战;二要树立远大理想,追求进步,夯实知识技能,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三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更好把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