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届本硕毕业生就业助推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21-12-28 16:15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调适好即将步入社会工作的心理状态,提升其综合就业能力,充分引导毕业生就业,12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栀子花开”2022届本硕毕业就业助推工程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副书记夏天、副院长龚宁、彭涛,教师代表徐承香博士、相关企业公司用人单位代表、全院专兼职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本硕毕业生300余人。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天主持。



伴随着主题曲《栀子花开》欢快的音乐声一次又一次的响起,毕业生代表深情朗诵主题词,拉开了生命科学学院“栀子花开”毕业生就业助推工程启动仪式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毕业生代表蔡明飞同学、教师代表徐承香博士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邀请到心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郑传章老师为毕业生作就业心理调适专题讲座。夏天安排部署了2022届年毕业生就业助推工程具体工作,旨在帮助毕业生从根本上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培养和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全方位、多层次促进学生就业。骆科建宣布“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本硕毕业生就业助推工程正式启动”。他强调,本次活动作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毕业生从根本上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培养和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就业。并以“我和成功有个约定”为主题对毕业生进行了一次对于理想的“碰撞”。他希望毕业生们端正态度、积极主动参与活动,充分利用活动提供的就业平台,不断增长经验,提高就业能力,在谋求自身完善和发展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栀子花开”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助推工程将持续到2022年8月。学院开展就业能力提升助推工程,就是为了进一步帮助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观念。通过一系列专题培训,提升同学们就业竞争综合实力。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毕业生们珍惜机遇,迎接挑战,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