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辅导专题讲座
【作者】      【日期】2021-12-14 15:41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促进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12月7日下午,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以“认清形势 转变观念 积极应对就业大众化带来的挑战”为题,对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开展就业辅导讲座。讲座由辅导员吴婷主持。



罗仁祥在讲座中分析了近年来普通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详细介绍了国家、贵州省和贵州师范大学在促进毕业生就业方面出台的相关政策和举措,并从如何认清自己、如何确定目标、如何实现目标、采取的求职行动以及需克服的不良择业心理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为同学们做了有针性的就业辅导。他强调,学院广大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不以片面追求高薪为目标,要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社会需求相结合,认真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把握好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争取尽早落实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