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暨2021年下半年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21-12-14 15:03      【点击】

12月1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教职工之家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暨2021年下半年党务工作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党委副书记赵颐、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建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赵健主持。



会上,孙谦首先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宣讲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主要精神”“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四个方面展开。他指出,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增强党性意识,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赵颐以“扎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题作专题报告,报告从“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解读《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全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展开,强调各师生党支部要按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点抓好落实,做到基本组织设置规范化、基本队伍建设规范化基本制度执行规范化、基本任务落实规范化、基本保障配套规范化。最后,杜梅英对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史学习教育、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与会同志表示参加这次党务工作培训会议收获丰富,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