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史主题教育之纪念“一二·九”活动暨教育知识竞赛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1-12-13 16:12      【点击】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12月9日,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开展了党史主题教育之纪念“一二·九”活动暨教育知识竞赛决赛。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长华,教育学院院长任胜洪,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帆,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到场参加。本次竞赛由专业教师朱毅、吴金航、杨润东担任评委。




本次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分为客观抢答题、主观陈述题两个环节,题目形式多样,全方位考查选手的教育知识与应变能力。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火力”全开,现场气氛热烈,赛程跌宕起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任胜洪对本次竞赛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成为真正的教育人,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充分利用教育学思维,建立教育学学科体系,把专业知识内化为教学能力,做优秀的教育者。

随后,学院艺术团带来了纪念“一二·九”活动文艺展演。大家精心排练,以朗诵、舞蹈、合唱等形式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精彩的表演将观众的思绪紧紧牵动,带领大家回到了那段铁血激昂、誓死捍卫国土尊严的激情岁月。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