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赴石阡县河坝镇深溪村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暨“助力乡村振兴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21-12-07 15:36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为推动党支部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服务我省乡村振兴。12月2日,数学科学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到学院党委党建帮扶点石阡县河坝镇深溪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和“助力乡村振兴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颐、行政教辅党支部书记聂学平、河坝镇副镇长王志元、社会服务中心主任黄潜、我校驻河坝镇深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张超、村主任王明金参加活动,数学科学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深溪村党支部书记黄明主持。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党支部党建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建经验,并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开启了“结对共建”新篇章。此次活动通过座谈会、捐赠仪式等方式进一步加深我院党委与深溪村结对共建的深厚友谊,活动捐赠档案盒、硒鼓碳粉、A4打印纸等办公用品。



座谈会上,双方就深溪村基本情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具体措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短板交流发言。深溪村党支部书记黄明首先介绍了深溪村的大体情况,接着提出了农村支部在对党建资料整理、人员培训、农产品产销方面存在一定的薄弱环节,需要一定的支持。河坝镇副镇长王志元对此次结对共建工作与捐赠表示感谢并指出深溪村学生外流严重、师资力量薄弱,希望我院专家对教师进行培训、提高教学质量,留住学生。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颐表示,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将充分发挥学院优势与专长,尽最大努力助力深溪村实现乡村振兴。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为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搭建了舞台,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党委助力石阡县河坝镇深溪村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