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带队赴石阡县袁家坡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21-12-07 14:5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副书记田茂超带领行政教辅党支部及部分学生代表于12月3日赴石阡县白沙镇袁家坡村开展支部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白沙镇联系村负责同志,袁家坡村支“两委”及监委会负责同志、驻村干部、部分党员共30余人参加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上,支部向袁家坡村党支部捐赠了一台电脑和打印机。座谈会上,行政教辅党支部书记杜乐与袁家坡村党支部书记朱子林共同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就如何扎实开展好结对共建深入交换了意见。支部李明元老师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就乡村振兴战略做了详细解读。



戴雪梅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利用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双方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找准“结对共建”的方式载体,力求共建取得实效。要通过“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促进交流,坚强双方支部战斗堡垒,实现双促进,共提升。



共建活动结束后,学院师生一行来到困牛山战斗遗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困牛山是信念山,学习这段历史,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绝对忠诚、信念坚定、勇于牺牲、赤诚为民的崇高精神,这是我们党初心使命的生动诠释,是共产党人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的鲜明体现,给我们留下了榜样的感召、信念的指引、精神的滋养,是我们必须代代传承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我们要永远牢记这段历史,把这个故事世世代代讲下去、传下去。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