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给全院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1-12-01 11:40      【点击】

11月26日,体育学院在宝山校区综合大楼8-4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长曾晓进、院党委副书记吕涛、副院长杨中兵和全院教职工参加。

 

蒙黎明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两个确立”及其依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阐释。

蒙黎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部闪耀着真理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一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各教工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