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共忆建校八十年荣光,聚力数学高质量发展”主题系列论坛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21-11-29 16:06      【点击】

八秩芳华迎盛世、满园桃李报佳音。11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数学科学学院诚邀学院老领导、老教师和优秀毕业生代表近50人齐聚一堂,开展“共忆建校八十年荣光,聚力数学高质量发展”主题系列论坛,共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大计。



中午1点30分,论坛开幕式准时在数学科学学院花溪校区教职工之家举行,学院副院长吴云顺主持开幕式并介绍与会嘉宾和校友,学院党委书记孙谦代表全院师生热烈欢迎校友回家共谋数学发展大计,学院院长卢琳璋向大家报告学院发展情况。开幕式结束后,学院组织与会嘉宾和校友在学校行政楼前合影,并参观学校校史馆。校友们在校史馆一个个布展场景和一幅幅图片前认真驻足聆听讲解,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激情满怀、奋斗进取的青春岁月……

带着满满的回忆、浓浓的情感和拳拳的心意,各位嘉宾和校友分别步入“中小学校长论坛”、“师范专业建设论坛”、“优秀毕业生代表论坛”会场,共同回忆奋斗青春、分享成长智慧、畅谈发展建议。在副院长李俊扬主持的“中小学校长论坛”上,与会嘉宾和校友围绕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当前中小学教师入职条件、师范生实习基地建设、中小学教师职后发展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副院长夏小刚主持的“师范专业建设论坛”上,与会嘉宾和校友对师范生应当夯实学科素养、突出“师范”底色、建立培养联盟、加强合作研究、强化师德养成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颐主持的“优秀毕业生代表论坛”上,与会嘉宾和校友聚焦夯实学生专业素养、聚焦培养学生能力、厚植家国情怀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系列论坛结束后,各位出席嘉宾和校友纷纷表示举办这次论坛很有意义、很有价值、富有成效。

据悉,数学科学学院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吕传汉、项昭、杨一都、游泰杰、戴雪梅,1980级至2012级优秀学生代表杨跃鸣、索洪敏、彭光明、代传洪、巴建伟、雷飞颖、邓红琳、吕昌旭、秦进、杜锟、邓立玉、李仕魁、邱云峰、陈震、唐昌荣、张召启、李雷、邓伦治、贺宁馨、叶东、凌禹、吴高屏、邱玲、张雪飞、刘刚、李艳琴、蔡永勇、葛磊、范馨月、李思锐、聂琼志、张传军、毛起旺、冉昆、尚永斌、吴开勋、陶利娜、李彦君、孙晓波等出席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