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贵州应急管理学院)党委赴息烽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1-11-26 10:44      【点击】

为贯彻落实《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11月19日,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贵州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环率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行政教工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部分教师党员赴息烽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1483F


上午,全体同志前往息烽集中营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宁死不屈、为人类解放事业甘愿献身的革命精神。在郑环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前往息烽县永靖镇开展行政教工党支部与后坝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后坝村召开了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永靖镇政法委书记范坤、后坝村村支书徐玉菊和村主任王华先后介绍了后坝村巩固的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情况,实施乡村振兴、开展新农村建设的步骤安排和存在的困难以及希望得到学院帮扶的具体项目。郑环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贵州应急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党委将围绕后坝村农货出山、乡村旅游、基层党建、村民自治等方面,进行力所能及的帮扶,并代表学院党委看望和慰问了该村八户脱贫户,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和大米。最后,行政党支部与息烽县永靖镇后坝村党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合作协议。

随后,在镇领导及村支书等人的陪同下,学院党员老师前往息烽县永靖镇后坝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参观菊花培养基地等相关村产业,深入了解当地集体经济发展概况,为学院党委及行政党支部下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22708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