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1-11-25 15:05      【点击】

 

11月23日,教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胡长华,院长、党委副书记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李祥、杜尚荣,副书记李帆,党委委员杜建群,部分党支部书记、支委、全体行政人员参会。


会上,胡长华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围绕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七个部分内容对《决议》进行详细学习。

会上,胡长华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相关学习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规划、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