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21-11-22 16:39      【点击】

11月1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会议,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学习。



郑继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郑继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体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要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为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郑继明强调,学院各部门、各党团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引导全体师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号召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