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21-11-22 15:34      【点击】

11月19日上午,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主持会议。



会上,戴雪梅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戴雪梅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是引领全党全国人民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学用结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结合学校近期工作重点和学习安排,中心组还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戴雪梅强调,《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是提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本遵循,《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是党针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制定的首个专门文件,对于进一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规范权力运行,更好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对学院师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跟进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