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上​专题党课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1-09-24 09:38      【点击】

9月17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于花溪校区学院楼三楼会议室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院部分研究生党员近50人到场聆听。



任胜洪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大背景作为切入点,分别从丰功伟绩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这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阐述。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新道路、取得伟大成就所历经的风雨和苦难,这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被载入史册。他指出,建党精神是血脉,同学们应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任胜洪表示,“九个必须”既是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经验的高度概括,又是对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劈波斩浪的重要部署,必须用历史照应现实,才能够远观未来。

此次专题党课不仅让在场师生回望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体会到了一场波澜壮阔且惊心动魄的史诗级革命史,更让大家对建党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透彻的理解,必将激励大家在新的长征路上奋勇前进,书写新辉煌。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