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上专题党课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1-09-22 09:3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和科学内涵,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地位及作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2021年9月17日在学院1205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的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讲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生党支部委员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此次党课。

陈世国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对“伟大建党精神和科学内涵”进行讲解。提醒全院党员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同时,陈世国还强调要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对“格物明理,铸魂炼能”三维育人体系做出介绍。最后,陈世国从学科现状出发,谈及学科建设发展,学院要统筹落实“十四五”规划,助推双一流建设再上台阶。

党课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