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1-09-18 10:12      【点击】

 

2021年9月13日—14日,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分别在宝山校区和花溪校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和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吕涛主持。




院长曾晓进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修身 明志 立德 铸魂”的院训,从品德修养、大学规划、理想目标等方面对全体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

教师代表罗琳发言,她希望新生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刻苦学习、勇于拼搏,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和学会合作。

新生代表郭子赫发言:大学是崭新的开始,是梦想起航的新起点,倡议全体新生进入大学后,要严守校纪校规,勤奋刻苦学习,讲究文明礼貌,注重团结协作,做一个好学、敬业、德高、技强的贵师体育人。

党委书记蒙黎明对全体新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新的历程,展现新的风貌,严格要求自己,规划好未来;二是新的开始,要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相互尊重、共同进步的学风班风;三是要努力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做一个综合素质高、能力强的新时代大学生、研究生。

最后,全体新生在院长曾晓进的带领下进行入学承诺:一起坚守,共同维护,牢记“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恪守“修身、明志、立德、铸魂”的院训,致力于展示师大体院人,铸造师大体院魂,为实现体育梦、中国梦奋斗一生!

开学典礼结束后,吕涛做了入学安全教育。后续,学院将围绕各专业培养方案解读、入党启蒙教育、校纪校规学习、学涯规划教育、团务工作情况介绍等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