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红军教授赴石阡开展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日期】2021-07-30 17:56      【点击】

7月23日上午,由学校乡村振兴综合协调办公室派员陪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红军教授赴石阡提供理论宣讲帮扶,开展了题为“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石阡县委副书记杨红军主持,县委常委龚朝清、张平、简庆刚、李浩泉等县四家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专题辅导报告会,县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和宣传委员,县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



报告会上,李红军围绕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以及实践要求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度辅导。李红军教授讲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进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她紧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921—2021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解读了“九个必须”是百年奋斗史的根本经验、本质规律、历史启示。她提出,学习和研讨时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贯彻落实时要有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推出有深度有影响的研究成果,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