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1-07-15 16:33      【点击】

7月13日,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助理、教育学院院长史秋衡,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李祥、杜尚荣,副书记李帆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等16人参会。



会上,任胜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帆领学了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任胜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做好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和精髓要义,并将讲话精神与日常学习工作、专业建设紧密结合,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不断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教育力量。

吴嘉佳在发言中谈到,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讲话中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提炼,对建党百年取得的光辉历史成就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贵州开启的历史新纪元进行了回顾,谈到了三个“深刻体会”和六个“坚定不移”。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悟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郑重号召,牢记初心、担当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