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2021-07-13 10:01      【点击】

7月9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员中层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聆听和学习以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罗仁祥在学习总结时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党员和干部师生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强化理论武装,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新闻传播教育、推动传媒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据悉,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统战工作会、保密工作会等相关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