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1-07-12 10:52      【点击】

 

7月8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专题学习。会议由陈世国主持。

会上,陈世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陈世国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给全党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回顾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是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重要历史文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自身亲自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一发言,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陈世国强调,一是学院党广大师生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三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四是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落实到行动中。学院师生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实现全覆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