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到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心理学院      【日期】2021-07-12 10:1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7月9日上午,心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到“思廉明志•清风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潘运、副书记饶蕾、副院长罗禹及各支部师生党员共计30余人到场参加。




大家主要围绕学习篇、文化篇、历史篇、家风篇、警示篇等五个篇章,认真学习了一个个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故事,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立党为公、廉洁崇俭、担责奉献、光明磊落的精神品质。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师生党员们在思想上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心灵上受到极大震动,思想上收到深刻洗涤,应该时刻提醒自己,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