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1-07-08 10:21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院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教育,努力营造崇廉尚廉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7月6日中午,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各系主任、科级干部及学生党员代表前往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在校纪委机关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和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接受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作警示教育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严守党章党规,切实增强遵守各项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做到遵章守纪。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始终严守清正廉洁的底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