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心理学院      【日期】2021-07-07 16:10      【点击】

7月6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建原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通知 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建原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中共中央办公厅7月3日发出通知要求全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要积极行动起来,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要主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体共产党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接着,杨建原认真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全校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对各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潘运领学了《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要求大家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在新的征程上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中贡献力量。

最后,党委副书记饶蕾、副院长罗禹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