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21-07-06 16:47      【点击】

7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副书记夏天,副院长龚宁、彭涛,以及各系科主任、全体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会议由骆科建主持。



会上,夏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彭涛领学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骆科建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创新学习方式,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促进党史学习走深有实。二是不忘初心,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学院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广育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各类人才。三是要注重统筹结合,以生态文明论坛会为契机,切实推动学院与各位与会嘉宾的合作,了解最新理论成果、开阔学生眼界、提高学院科研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四是学院各党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撰写学习心得,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广大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真真正正地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在交流发言环节,与会党支部书记、系科主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结合教育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