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      【日期】2021-07-05 15: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7月1日、2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分别于宝山校区喀斯特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地环学院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DB86B



会上,传达学习了《贵州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立德铭责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材料,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德行为“负面清单”、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十要”、“十不准”行为规范(试行)等内容,并对与会老师提出“四不要”,希望老师们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行为准则,在教书育人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旨在引导全院教师践行规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以师德优促进立德实,以师风正推动学风清。

据悉,除集中学习外,学院各分管领导将持续开展深入所联系各系、专兼职辅导员中的方式扎实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