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1-07-02 16:26      【点击】

7日2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冯宇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永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列席。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