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新老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1-07-02 16:11      【点击】

7月2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新老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机关党委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以及机关党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主持。



会议首先邀请3位新党员代表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然后与会党员交流学习感想。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向全世界作出的一次庄严宣告,宣告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奇迹,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也是向全体党员作出的一次出征宣誓,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伟大的建党精神,为新时代取得更大的光荣而奋勇前行。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机关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每位党员的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真真正正地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座谈会结束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