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
【作者】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1-07-02 15:49      【点击】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为加强学院党员干部的廉洁文化教育,努力营造崇廉尚廉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中午,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各系主任及科级干部前往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本次参观目的就在于引导党员干部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以案为鉴,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

来到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在校纪委机关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认真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和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接受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底线,不触碰党纪国法红线,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