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文学院      【日期】2021-06-30 15:10      【点击】

为了更好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业绩,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学院师生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文学院党委于6月28日下午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海,院长管新福,党委副书记苗庆,副院长何林、冷江山,党委委员颜同林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苗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云上遵义伟大转折》。管新福带领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何林宣读受表彰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学院对受表彰对象进行了现场表彰。冷江山通报了文学院2021年党员爱心助学基金捐款情况。优秀教师党员代表颜同林和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邵浦上台发言,鼓励全院党员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努力创造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不负党和人民嘱托。



刘海在会上做了专题党课宣讲,他指出,百年党史,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的面貌有了天壤之别,这都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顶天立地”,永立于时代潮头,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刘海强调,当前,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庄严落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