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21-06-30 10:3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2021年6月28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万平领誓。



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还现场参观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树立党员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