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2021-06-28 11:11      【点击】

 

 

6月25日下午,传媒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院长黄葵,副院长杜安,党委委员、纪检委员李颖,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和第111期68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李婧老师主持。


会议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杜安宣读《关于接收谢小令等6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在李颖的带领下,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高方睿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黄葵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



出席会议的院领导为李娟、陈荣、侯砚卿、刘鹏程等4名院级优秀共产党员,吴林博、方锐、史若楠等3名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教工广播电视学系党支部、学生广播电视学专业联合党支部等2个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罗仁祥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100年,是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独立和复兴的100年;是党带领全国人民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艰苦奋斗的100年;是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人民拥护的100年。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核心力量,是我们团结奋斗的强大基石,是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传媒学院正式建院以来,始终伴随着时代同进步,与贵州师范大学共成长,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十四五”时期是传媒学院奋力发展、大有作为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面临着抢抓国家推动实施新文科建设的历史机遇,千方百计整合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实现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硕士点“零”的突破、加快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繁重任务。学院广大党员和干部师生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拿出勇于赶超的精神、求真实务的作风、奋力拼搏的勇气,迅速掀起争比进位、后发赶超的热潮,人人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计出力,人人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华美乐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会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落幕。

会后,部分教师党员参观了贵州师范大学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