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1-06-28 10:34      【点击】

 

 

6月25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举行“喜迎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副校长罗永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宋晓书以及全体干部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冯宇主持。

喜迎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拓展了思维、开阔了视野,感悟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和担当。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党的章程、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