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2021年“教学杯”篮球、排球、足球比赛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1-06-21 16:41      【点击】

6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2021年“教学杯”篮球、排球、足球比赛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曾晓进、校团委副书记李正军、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副院长杨中兵、“教学杯”足球比赛裁判长骆传武老师、宝山校区篮球联赛裁判长黄江林老师、“教学杯”排球比赛裁判长王江萍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大会由副院长杨中兵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总结表彰会拉开帷幕。

首先,各比赛裁判长分别对篮球、排球、足球比赛的组织情况、执裁情况、技能发挥情况等作了点评,肯定了所有同学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指出了各个比赛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曾晓进对“教学杯”各项比赛中辛勤付出的老师和所有工作人员、运动员表示感谢。同时,也强调了开展“教学杯”系列比赛的重要意义,说明了“教学杯”是体育学院培养人才的隐性课程,同学们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针对一些问题,曾院长也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在总结中吸取经验,帮助自己成长。

最后,大会进入颁奖环节。李正军宣读了2021年宝山校区篮球联赛获奖名单。蒙黎明宣读了2021年“教学杯”排球比赛获奖名单。曾晓进宣读了2021年“教学杯”足球男子组比赛获奖名单。获奖队伍和班级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至此,持续了三个月的“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体育学院2021年“教学杯”篮球、排球、足球比赛正式结束。在校团委、院党委的指导下,三大比赛顺利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老师们认真指导、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累计进行了190余场比赛,参与人数达1500余人次。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