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作者】历史与政治学院      【日期】2021-06-21 15:39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走过四载春秋,历经一千四百多个日夜,在师大的悠悠岁月,在最后的时刻,为青春这本纪念的书写结尾。2021年6月18日上午9:00,历史与政治学院在公教6201多媒体教室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院长陈华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自翔、副院长彭国胜、党委组织员卢钢君、学院团委书记崔文文、学院办公室主任杜进文、毕业班辅导员彭海霞、闫晓蓉出席典礼,全体硕士及本科毕业生4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王自翔主持。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本科毕业生代表蒋诗晨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王春艳发表感言,两位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师大故事,抒发了自己的师大情愫。接着,院长陈华森致辞,他希望毕业生们怀揣梦想,展翅高飞。在这个需要更多青春力量的时代,做出自己的贡献,不负青春,更不负韶华;山高水长,各奔东西,逐梦路上别忘了拥抱彩虹,“慎思笃行,博学致新”常记心中,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莫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白驹过隙,时光荏苒,愿今日莘莘学子,明日国家栋梁。


本次典礼在援正流苏仪式下落下帷幕。同学们身着学位服,分批上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依次为毕业生发放学位证和毕业生证书,并为他们援正流苏。援正流苏,象征你们学业有成,希望你们身披星光,向理想的人生迈进。

犹记得,初见的那个初秋,懵懂青涩的你我,踏入陌生的校园,心里满怀憧憬与期待,踌躇满志,扬帆起航,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各奔东西,你们即将天涯海角别离,奔赴属于自己的海阔天空,愿你们眼眸有星辰,心中有山海,扶摇直上。

再见了,毕业生!愿你们跃入人海,各自精彩!再见了,同学们!愿你们乐观向上,勇往直前!再见了,少年们!愿你们肩负使命,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