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校办公室第二党支部举行“履行党员义务 奉献党员爱心”党费交纳及党员爱心助学基金募捐“双百”仪式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1-06-21 11:23      【点击】


6月18日上午,学校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负一楼党员之家开展“履行党员义务 奉献党员爱心”党费交纳及党员爱心助学基金募捐“双百”仪式。


党费缴纳仪式中,每一名党员按“自己交,现场交,交现金”的形式交纳党费。党支部书记陈晨同志指出,按照党章规定,党员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一种表现。通过这样积极、主动、自觉的“仪式感”,提醒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决履行党员义务。

党员爱心助学基金募捐仪式中,纪检委员张惺同志宣读了支部的捐款倡议书。支部每一名的党员响应号召,积极捐款。支部为每一位捐款的党员颁发的捐款证书。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6月份党费交纳100元,爱心助学基金捐献100元的“双百”形式,履行党员交纳党费义务,奉献党员的一份爱心,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崇敬之心,表达自己的作为党员的一份心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