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求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作者】求是学院      【日期】2021-05-25 15:46      【点击】

为抓住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促进求是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5月21日下午,求是学院在升旗台广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此次就业促进周活动以举办招聘会为主,旨在拓展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解决就业难题。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求职气氛热烈。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张贴了单位简介、用人需求等海报,印发了就业宣传手册,多家企业向毕业生抛出橄榄枝,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青藤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42家企业公司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培训讲师、市场运营师、人事专员、中小学学科教师等岗位。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积极向招聘单位负责人咨询,就用人需求、岗位性质、工作内容、薪酬待遇、发展前景等展开交流,毕业生们认真咨询和登记,招聘方们耐心解答,双方达成求职和招聘的共赢。

来自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陈立新认为,一方面要积极就业,先就业再择业,在工作中积累经验、沉淀自己;另一方面要学以致用,将所学专业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工作中夯实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与素养。刘后丹是本次就业招聘会求职者之一,作为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她表示将优先选择教育类行业,在教书育人中实现职业理想和人生追求。

此次就业促进周,旨在引导毕业生认清目前就业形势,明确就业发展方向,树立长远的就业发展观念,实现更加充分的高质量就业。今年以来,求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心组织多场招聘会、就业专题讲座、政策宣讲会等,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扩宽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