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
【作者】心理学院      【日期】2021-05-24 16:32      【点击】

为持续深入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班风建设,517日,心理学院于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罗禹、应用心理学系主任程刚、副系主任尹天子,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罗禹主持。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围绕课堂教学、自主研学、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发言。他们谈到,希望老师们在注重讲授教材知识点的基础上,能横向拓展纵向延伸,拓宽知识面;同时注重加强每节课知识内容关联性,增强学生逻辑思维能力训练;能获得更多教学实践的机会,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实操中,增强学习动力。

罗禹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指出,在专业课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对一些逻辑思维能力要求较高的课程,需要处理好各知识点之间的关系,建构系统化知识体系;要结合自身具体实际情况,积极主动探究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学院将会结合同学们的学业时间,合理安排教学实践课程。他强调,本次座谈会是为了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