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心理学院      【日期】2021-05-24 16:30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5月19日下午,心理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副书记饶蕾、团委书记高阳、2017级专业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杨建原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班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了自己大学四年来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成长感悟,同时围绕学院在学生学业管理、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着重围绕就业择业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分享了实习和求职期间的经验及心得体会。

杨建原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并会持续跟进毕业班同学的就业情况,以促进学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为此,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持续保持学习状态,注重知识过程性积累,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全面发展的人;二是在就业择业的过程中,面对激烈的竞争,学会顺应和转变,充分调动个人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要做好个人生涯规划,不论是继续考研还是找工作,都要对未来有明确的方向。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