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2021年“教学杯”排球赛开幕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1-05-24 16:03      【点击】

5月19日中午,体育学院“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2021年“教学杯”排球赛开幕式在体育活动中心四楼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排球比赛裁判长刘占波、副裁判长王江萍、团委负责人张雪雷及各班参赛队伍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尹双乐同学主持。



吕涛致辞,她希望同学们学习和发扬中国女排精神,团结奋进,勇于拼搏,永不放弃,以青春阳光的蓬勃朝气,以睿智机敏的智慧灵气,以敢于挑战的竞争勇气,以积极主动的最佳状态,投入比赛。同时,要求同学们遵守比赛规则,有秩序有纪律的参加比赛,赛出成绩, 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体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随后,裁判员代表罗民、运动员代表韩子邓宣誓。


王江萍老师宣布本次“教学杯”排球赛正式开赛。刘占波老师开球。



据悉,本次“教学杯”排球赛共有31支队伍参加,将进行48场比赛,历时半个月。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