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行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1-05-24 09:1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在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服务水平,收集学生对专业课程开设的相关建议和意见,不断改进教师教学方法和授课方式,及时发现教学上存在的问题,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分别与于5月19日、5月21日中午,在学院楼1205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期中座谈会。学院院长支启军、党委副书记苏醒、副院长肖文君、各系主任及教学管理科老师出席,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肖文君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他鼓励同学们从常规的教学管理、老师的课程内容以及同学们的实际学习需求等方面与在座老师和同学进行交流,以便学院能及时改进。会上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解,向现场的学院领导、各位负责老师提出对学院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整体上看,学生们对于学校和学院在教学管理方面较为满意,但也反映了一些教学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比如实验课不及时、实践周的教学安排、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暑期留校等问题。

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出发,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予以肯定,并表示会抓紧研究落实。暂时不能安排解决的,及时向同学们说明原因,做好解释。

最后支启军做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期间做好规划,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不断提高自身自学能力,多与学院领导和老师沟通,积极交流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让自己的大学充实圆满。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沟通平台,学院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于学院教学的建议,有利于学院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学院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管理、增强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等方面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