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关工委与离退休处20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1-05-21 14:5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学生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理想信念跟党走,5月20日,体育学院党委、关工委与离退休处20党支部在综合楼8-4会议室共同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张礼军、离退休处20党支部党员、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党委副书记吕涛及6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



离退休处20党支部刘朝碧老师精心制作党课PPT、邝吉老师现场以诵读的方式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主题为“核心引领百年奋斗 走好中国道路”的党课。邝老师从“为什么要成立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功绩有哪些”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担当”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一一讲解。现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聚精会神地听着,跟着邝老师的诵读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感知党的丰功伟业。



本次主题党课学习是体育学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关工委“青春陪伴”系列党建活动(“青春伴夕阳”)相结合,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组织老少共学党史,引导青年学生党员见证老党员用毕生实际行动对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诠释,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